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厉害我叶哥




♤终于可以发博了!喜极而泣!!!特别粗长的一条鱼!



00.

燕京地界里公子哥比较多,上到×公子、×少爷,下到×爷、×哥,鱼龙混杂,沆瀣不一气。

总的来说,大概就像一座金字塔——一层一层,阶级分明。有钱的有有钱的玩法,有权的有有权的玩法,有钱又有权的有他们不为人知的玩法。

而今天的肇事者,是最后一种人。他姓柳,江湖 啊不 圈内人称柳公子。

柳公子很不神秘,并且不做作,一点也不低调。身为一介根正苗红的太子爷,他既不想成为最可爱的人(参军),也不想为人民服务(入仕),更不乐意为我华夏经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经商)。

他喜欢刷微博,搞直播。据说曾经想要成为一位真正的美食家,现在是一个网红。

嗯,这种苏到腿软的家世说出来不网红一下,都对不起沉迷总裁大人的小妹妹们。

总之,柳公子是圈内一股奇怪的泥石流。

啊?你问叶家那位大少爷?

他是清流啊不是吗?清流啊!

今天的刘公子打开手机直播间,开始了今天的直播内容——注解儿时照片。


01.

“黄少天,你的手再继续往下摸的话,就不要想再吃晚饭了。”叶修叼着一根蓝莓涂层的pocky边拿着平板刷微博,边凉了一眼本来搂着他揉肚子消食,现在悄悄把手往下游走的某人。

黄少天立时嘴巴一紧,拉出一个苦哈哈的表情。 “我哪有,我……我那是不小心!况且,嘿嘿嘿,老叶我这个不是怕你肚子不舒服吗?你身为领队为我(们)操碎了心,理应接受我尽心尽力的服务!”

方锐凑过脑袋去看叶修的平板,听见这句话嘿嘿笑了两声道:“黄少天,你少来了,你对领队之心路人皆知,以为我家修修会不知道吗?”

“什么心?我怎么不知道?”叶修还真扭头去看方锐。

方锐看着叶修带着几分好奇的神情,当时一噎。

你个傻逼!日你哦!

但方锐身为猥琐流大师又怎么会因此区区小事就说不出话来?于是他伸手将叶修搂进自己怀里很是揉捏了一番,凑到叶修耳边吐气如兰:“你猜呢?”

“我猜个蛋。” 叶修很是冷漠无情的用手肘锤了正在耍流氓的方锐,的蛋蛋。

“嗷!!!修儿你也太狠了!你这么对我的小兄弟,你为你未来的性福着想过吗?”方锐立时捂着他的小兄弟躺倒。

其实叶修下手并不狠,他只疼了一小下,然后居然有点爽!

操!

硬了。

02.

路过的张佳乐非常鄙视方锐和黄少天二人动不动就队领队纠缠不休的行为,就像现在这样。

有他们两个一左一右夹着,他都没办法和修修交流感情了!

“我提议把方锐和黄少天踢出休息室。他们两个人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我们广大队员的心情,影响了心情就会严重影响训练效率!”

黄少天不服。

黄少天不服不会只表现在表情上,他一定要用语言和行为让对方产生敬畏之心。

“我好好的伺候领队怎么就惹着你的眼了!你说!你说!你是不是嫉妒!你这么关心我是不是暗恋我?!我告诉你我心里只有老叶一个人,我不可能看上你的,你死了这条心吧!身为国家队一员不鞍前马后的宠着我们世界第一可爱宇宙第一靠谱的领队,你居然还要陷害我这个深爱修修的好男人!张佳乐!我真是看透你了!”

张佳乐一脸懵逼。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他万万没想到黄少天居然这样光天化日之下颠倒黑白,不仅黑他下水还挑拨他和亲亲老叶的关系,还他妈不忘了往它自己脸上抹光!

“黄少天你起来!单挑!谁不来谁吃键盘!谁怂谁讨不着老婆!”

黄少天一拍沙发扶手站起来:“来就来!谁怕谁!”

抱着平板的叶修无辜的观看了一场因他而起的修罗场,不明所以。



03.

“叶修,你在刷微博吧?看见粉丝的@了吗?”喻文州趁黄少天离开之际趁虚而入坐在旁边。

“艾特?我登的是小号,怎么了吗?”叶修扭头。

“有个直播,好像跟前辈有关。”周泽楷扯开躺下捂淡的方锐坐下,并很自然地拿出手机给他看。

丝毫没有在意方锐被他丢在地上愤恨的眼神。

而一旁的喻文州已经注意到叶修的小号名字和头像,准备一会儿偷偷关注。

叶修接过手机一看,发现周泽楷的微博被很多人@私信了,内容都跟一个直播有关。再看喻文州的微博,内容差不多。都是言辞非常激动,句句不离他叶修,甚至格式都堪称整齐:周周!(喻总!)快看你媳妇儿的惊天身世!再不快点下手叶神就跟人跑了!

叶修内心小尴尬。

“现在这粉丝乱给人凑对儿怎么能随便艾特正主呢?”

但是周泽楷相当镇定,轻飘飘的说:“不介意。他们没乱说。”

喻文州更是直接笑着点开了直播链接说:“这些粉丝还真是蛮贴心的,说出了心里话。”

心里话是前一句还是后一句?

叶修面不改色的猜测着:前一句gay,后一句也很gay啊!



04.

终结了一场私人恩怨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没能抢到最佳观影席,只好委屈吧吧搬了小板凳围观。

此时坐在叶修身边的却是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绿茶的王杰希和两脸淡然不知道出什么招的张新杰与肖时钦。

真是花无百日红,只闻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05.

十几个男人的目光集中在屏幕上的一本相册上。

他们开始看的时候,直播已经进行了十来分钟有余。根据评论和弹幕以及叶修的介绍,众人总算搞清楚了这个直播和他们心心念念的领队大人有什么关系。

简单来说,就是正在直播的这个柳公子勉强算是叶修的竹马竹马,俗称发小。而今天柳公子的直播内容是讲述自己少时相册里故事,免不了提起了叶修这位如今圈子里谁人不知的传奇人物。

也就导致了这次的直播人满为患。

视频里的相册又翻了一页,本来在可惜为什么迟来一步没能看见小时候的未来老婆的某某和某某某以及某某和某某某……的眼睛(镜)突然亮了。

直播中的柳公子看见这张照片楞了一下,然后把相册捧到手里。经过一阵摇晃,镜头稳定的记录下柳公子怀念的表情。

“这张照片居然在这本相册里,我说怎么找都没找到呢!算了,既然都找到了,就给你们发点福利吧。”

说着柳公子把照片放进另一本相册里,然后打开。

几秒钟之后,一片弹幕不讲道理的糊上来。

【马丹!我看见了什么?!】
【那是我叶吧?是我叶吧?】
【窝草?看见这张脸我想说我看见了天使,看见这个表情我只想跪下喊大哥!】
【这一脸爱谁谁真是我们修修吗?】 【我恐怕是看见了一个假叶神。】 【这其实是叶神那个弟弟吧!】
……


照片是一张五个人合影,背后是一棵合抱粗的梧桐树,树下是一个老式的乒乓球台。

五个男孩,或者说少年,都是一般大小十五六岁的模样,全都穿着军绿色的衣服。两个依靠在乒乓球台上,两个蹲在台子上,最引人瞩目的是坐在四个人中间的少年。一条腿支起将胳膊和半个身子都懒懒的倚在上面,另一条腿就那么垂下去,素白精致的手中捏着一根像皮带一样的绳子,坐的姿势满是王霸之气,痞气冲天。更不要说那一脸爱谁谁的表情了。

黄少天看了沉默不言,周泽楷看了欲言又止,喻文州看了笑容江硬,王杰希看了意味深长。



06.

这种被围观黑历史的感觉莫名羞耻,叶修左右看了看决定为自己解释一下:“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啊。”

“真是没想到前辈小时候,还真是……”喻文州维持住了笑容,内心一言难尽。

“就是说。”黄少天附和。他想说的太多,一时间只憋出了三个字。

王杰希扭头问叶修:“你手里拿的那是武装带吧?揍人的?”

叶修低头捂脸小声应:“嗯。”

张佳乐左右看一圈说道:“你们不用这么夸张吧?老叶刚开始的时候就这样啊!嚣张还放肆,比孙翔还狂呢!”

孙翔想反驳又红着脸憋了回去。

楚云秀像幼儿园里维持纪律的老师一样拍拍手:“先别说了,看直播。”

于是休息室里又只剩下呼吸声和柳公子的声音。

“这是我们哥儿几个最后一张合影。之后叶哥就离家出走了,虎子和大团进了军校,秋儿被他们家压到国外寄宿学校念书去了。

“你们不知道,我们几个里头最佩服的就是叶哥了!他从小就主意正,学什么都快,简直是整个大院孩子们心里的噩梦。(笑)就是太护短了,而且护起短来一点理都不讲。谁要是欺负我们,尤其是欺负秋儿了,叶哥一根武装带能抽的你整个大院哭爹喊娘,哈哈哈哈哈。”

【护短又不讲理……莫名好苏啊……】 【说好的深交体软呢?怎么突然这么攻气???】
【前面的是错字还是……】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拿武装带抽人!叶神,请不要大意的抽我吧!】
【红字别走等等我!】
……



07.

“太过分了!”周泽楷盯着划过的弹幕说。

叶修正想问怎么了,左边的王杰希也皱着眉头说:“确实过分了。”

张佳乐黑着脸附和:“怎么能这样呢?”

喻文州眯着眼似笑非笑地说:“这种事也拿出来说,莫不是出来没带脑子?”

叶修瞪着眼瘪着嘴小声嘟囔:“那我小时候也不是见人就揍得啊,再说我都长这么大了。我都没打过你们啊。”

正想跟着声讨的黄少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住,赶紧回头看着又无辜又委屈的领队一把搂怀里揉着说:“老叶我们不是说你的啊!我们说的是刚才的弹幕。说的太难听了,我们生气呢。内容我就不复述了,反正是说你说的比较难听,我们是替你抱不平呢,怎么会生你的气啊!我心疼你都来不及呢,怎么舍得生你的气啊?乖啊,不难过了啊。”

叶修被说的脸上一红,差点埋黄少天怀里,挣扎着出来后仿佛平静的说:“黄少天你拿我当小孩子哄的啊,还乖啊~恶不恶心。”

黄少天丝毫没有因为被嫌弃而难过,相反他还非常喜滋滋,因为他很眼尖的看见了叶修红透了的耳根子。

其他几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从黄少天怀里坐起来了。

妈的,被抢先了。



08.

“这张,这张是我们当初在我表哥的会所玩的时候拍的。”

柳公子指着一张照片说。 照片上的叶修看起来要更小一些,十三四岁顶天了。还是五个人,但不是上次的五个,旁边还有一个姑娘。五个人都穿着比较正式的小礼服,像是一群参加舞会的小王子和小公主。

“我记得可清楚了,当时叶哥干了一件大事,然后圈子里叶大公子的称号彻底出名了。在这之前叶哥只是因为家族的缘故备受瞩目,那之后就是他本人很受关注了。对了,当时还传出来一句诨话:军院我叶哥,人帅手狠小弟多。”

柳公子没怎么在意刷屏的弹幕,只是沉浸在回忆中。

“当时是我表哥的朋友办了个酒会。那时候小嘛,喜欢这种热闹地儿,就拉着几个发小儿一起去玩儿。不过叶哥不怎么喜欢凑热闹,磨了他好长时间才愿意去。不过他一到地方就窝角落里了,说有事儿喊他。当时有一不知道哪来的臭小子,好像是个富二代,拽得不行非要我姐姐做他女朋友(指着照片里的少女)。那小子长得又高又壮的,当时又是在宴会厅角落里,乖乖把我们几个气得不轻。可关键是我们几个小屁孩儿身边没个大人,我姐姐性子比较软,差点被那家伙占了便宜。然后本来在旁边喝可乐摆象棋玩儿的叶哥站起来,往我们几个身前一站歪着头问:‘你想安安姐做你女朋友?’‘哟,哪家的小少爷这么爱操心啊?我喜欢安安小姐,追求她有什么不可以的?’那家伙说。然后叶哥嘴角一掀笑呵呵的让开说:‘当然可以。’然后趁那家伙扑过来的时候转身从桌子上掂了瓶红酒给他开了瓢。我去!别提有多帅了!”

【……………】
【这max的男友力!】
【wow超酷!】
【我就想问联盟大神们压力大♂不♂大!】
……

一旁的叶修捂着脸心痛自己的黑历史就这么无所顾忌的被曝光。

看着直播的几个人斜眼瞧见疑似害羞的领队压抑不住脸上的微笑甚至内心波澜不惊的想:大,压力一直都很大。




[终于写粗来了!我一直想看的不良纨绔叶!虽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不完美的是我我们修修当然是最完美的~]

评论 ( 58 )
热度 ( 1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