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不小心看到关于自己的同人求问我还能再直回去吗?

非常早的一篇


补档

============action











你真以为叶修会去看同人?













还会发这种明显会暴露身份的求助帖?












依这厮的性格压根不会点开那种一看就奇奇怪怪的帖子好吧













所以












============end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噫?













怎么没放弃啊?













不死心?













那行
















接着、


















》荣耀论坛》八卦区》  只看楼主》


不小心看见了一些关于自己和好哥们的绯闻,求问我还能再直回去吗?在线等,不怎么急。




1  楼  楼主:rt


2  楼  楼主:虽然那些东西写的奇奇怪怪的,不过仔细想想居然还挺有道理的。现在我的心情有点复杂。


21  楼  楼主:不不不,不是什么明星。你们想多了。


43  楼  楼主:你们刷的挺快的。我其实主要是想问一下,我现在这种心理,是不是已经弯了?


87  楼  楼主:那现在怎么办?我仔细捋了一下发现可能我身边的哥们对我好像都有点意思,这怎么办?


88  楼  楼主:顺便补充一句,我现在还没有突然开窍发现自己喜欢那谁谁多久了原来我一直没发现,这种感觉。


132  楼  楼主:我发现你们女孩子真是…….幸亏我妹妹不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153  楼  楼主:妹妹不是亲生的,我也没有那种龌龊的思想。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好吧。对我那些哥们的感觉啊?那我一个一个说好了。


162  楼  楼主:先从和我关系最长的说起吧,在这里提名字是要打上马赛克的是吧?那就叫他老H吧,姓什么你们自己脑补。我们俩认识有十几年了,十几岁就认识了,一直到现在也是那种不怎么对头的关系(当然我指的是在工作上),我们两家的公司是对头。怎么说呢,跟孽缘似得,跳了槽也没摆脱掉。你们刷楼可真够快的,我这手速都被你们刷下去了。


173  楼  楼主:当然了,我们俩算什么…..心友?反正虽然工作上关系敌对,其实默契度挺高的,对方喜欢吃什么习惯用什么讨厌什么都一清二楚,如果那天真的出事儿了,这家伙不一定会巴巴的赶过来帮我,但他绝对是最相信我能从头再来的。是那种看起来气场特别强,不怎么好接近,其实熟了之后就知道他是特别好的人。真的,特会照顾人的。就是太轴,特别犟,认准了撞南墙也不回头,非给撞破了不可。


175  楼  楼主:没有,怎么会。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俩算是同一种人,大哥不说二哥。


182  楼  楼主:行了,今天下午还有事情要忙。等晚上有空再说吧,工作比较重要。


304  楼  楼主:我说你们热情也太高了吧?难怪都说女人的战斗力不可小觑。老H人气挺高嘛。


305  楼  楼主:回复245楼大漠孤烟直不直:噫,这个老H真心喜欢,跟韩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我的嫁!
                      别闹,你嫁给他了,我还发这帖子干嘛啊?等着下面男神还多着呢,你都嫁吗?


402  楼  楼主:我按认识的时间顺序说吧。这个就叫小H?算了,还是S吧。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这小子还是个愣头青呢。不过他天赋特别好,工作也很上心,没用几年就成为他们公司的骨干了。我比他年龄大一些,算是他的前辈。


407  楼  楼主:长相啊,算帅吧。反正有挺多女孩喜欢的,每次过节都收好多礼物,情人节巧克力能堆一桌子。


410  楼  楼主:他每次收到礼物都要给我寄点,还拍照片给我炫耀怎么可能不知道啊。


417  楼  楼主:性格的话,比较活泼吧。我跟他关系算挺铁的了。他对熟悉的人还挺话唠的,工作的时候张嘴就是一串话,噎不死你也烦死你,这算是他的天赋技能?总之,如果出差工作,对家是他出来的话,除了要小心他的能力就要小心他的话唠了。不过好像对不熟悉的人他还挺冷的,他要是生气了冷着脸往那一坐气场还真挺吓人的。


423  楼  楼主:回复420楼金花银花菜花:楼主惹S生气过?只对熟悉的人话唠还挺萌的。

                        没有,他好像从没生过我的气。有也就一小会儿,哄哄就好了,没发生过那种冷着脸的情况。一般他要那样,肯定是气的很了。我就见过两次,一次是栽培他的上司辞职了,还有一次就是我跳槽了。


433  楼  楼主:不是生我跳槽的气,至少不完全是。是生我老东家还有我副手的气。


436  楼  楼主:这事儿没什么好说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也没什么可气的。毕竟从我那老东家的位置上想,他也没做错什么,利益最大化而已嘛。


520  楼  楼主:谢谢关心,我现在挺好的。早点睡吧,我们这要拉闸了。


723  楼  楼主:早啊,你们都是女孩子吧?怎么那么多熬夜的?我妹妹几乎不熬夜的,说是熬夜对皮肤不好。


734  楼  楼主:回复634楼叶神夜深:楼主对女孩子真好,突然想背叛组织了!楼主对妹妹肯定也特别好吧?
                        谁让我是哥哥呢,她嫁人之前我肯定得对她好啊。


737  楼  楼主:回复736楼小工具小公举:如果嫁人了呢?
                        嫁人了她也是我妹妹啊,就像我弟弟不管在哪他都是我弟弟一样。


738  楼  楼主:你们要还想我继续就别猜我说的都是谁了,本来打码就是不愿意透露隐私的吧,再深扒下去我不介意和你单独聊聊。


741  楼  楼主:没生气。继续昨天的说吧,今天说S的上司,叫他W好了。


742  楼  楼主:W他和我也是很早就认识了,他正式参加工作之前就认识的那种。他天赋不如S,当初在公司是不太受关注的那种。你们都是玩荣耀的,都知道乔一帆吧?W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地位就跟乔一帆在微草时候差不多,被当成吊车尾的那种。但其实只是没有找清楚自己的定位而已,平时玩笑归玩笑,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老实说我还是挺佩服的。


746  楼  楼主:这有什么好心疼的啊?都是大老爷们儿,你们心疼他是因为你们觉得他今天成功了,他要没成功你们只会唏嘘两声。有这种经历的人多了,你们都挨个心疼吗?他不说或者我不说有几个知道他经历过这些的啊,所以说与其心疼他的过去还不如学学他的态度。


757  楼  楼主:回复753楼泪从鼻孔流:W的经历感觉好励志啊,不知道这位的长相怎么样啊?
                        长得挺清秀吧,我一男的对他们的长相没太大的感觉。不过你这ID真是有够…


768  楼  楼主:性格的话,W的脾气还是挺不错的。他几乎不会跟人撕破脸,挺温和的。有妹子说他叫什么…..公子颜如玉,什么世无双的。反正喜欢他的女孩子也不少就是了。是很可靠的后辈啊,不牵扯到原则的事情他都会帮忙的。很用心。


789  楼  楼主:S和W是同事,我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全国各地跑,和他们俩都挺熟的。我们三个经常一起去吃他们公司所在地的小吃,他们俩年龄都比我小一些喜欢到处拉着我乱转,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家里。


792  楼  楼主:不会啊,怎么会嫌烦呢?他们又没拉着我做什么讨厌的事,只不过是想带我出去玩而已。他们都不怎么喜欢我待在宾馆里抽烟打荣耀,总说对身体不好什么的就拉着我出去。


820  楼  楼主:睡午觉之前上来看看。


827  楼  楼主:哟,你们都挺关注世邀赛的嘛,放心好了,再怎么样选进国家队的都是顶尖大神,技术如何还用怀疑吗?要去肯定是冲着冠军去的吧。


834楼  楼主:继续上午的说。这次说老W吧,他和我认识比S晚了点,不过其实真按资历算的话,老W比S要早一点。这也是位天赋绝伦的,刚出来的时候特别傲气,表面上沉稳高冷,内心里闷骚中二。他现在也这样,只不过更闷骚看起来更高冷了。


856  楼  楼主:老W也比我小点,我这些哥们里除了老H和公司里那个老C之外几乎都比我小。


865  楼  楼主:回复864楼  红红火火:楼主是不是大叔级的?怎么都比你小啊?
                        我好像还不算吧?其实也没大几岁,感觉大了有这么多还是因为我工作早。


873  楼  楼主:老W其实是很负责的人,不过有点太负责了。他算他们公司的高管,他为了手下的团队能够跟上他硬生生把自己的天赋压下去了,其实那么做有多难受想想就知道。这些人都吃过很多苦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老W算是我最佩服的对手之一了,他们都是我佩服的对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1314  楼  楼主:以后都会很忙了,这个帖子就删了吧。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想我会处理好的,谢谢。
            



=========真·end=========           



此帖子纯属虚构




【这么早的文还好我云盘里有存文档!及时存云盘真是个好习惯啊!👍】

【好羞耻的文风】



评论 ( 4 )
热度 ( 2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