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中心】手癌高手不来一发吗?

OOC到不忍直视

魔性,逗比,聊天体

在群里聊天时开的脑洞。





=======action=======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昨天夜里下雨了,今天好凉快啊。叶修,这么好的天气快出来和我PKPKPKKPKPKPKPKKPKPK!!!如痴舒爽的早晨应该要早睡在啊!快出来,我知道你在线,你有本事在线,你有本事来PK啊!


楚云秀:如痴舒爽…………23333333333


苏沐橙:黄少,手癌霜要来一打嘛?


王杰希:手癌加手残。蓝雨和尚庙还能不能好了?


黄少天: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和尚庙?炫耀你们微草有妹子吗?


王杰希:然而我们确实有妹子 @柳非


肖时钦:然而我们确实有妹子+1 @戴妍琦


楚云秀:然而我们确实有妹子+2 @谁不低头 @莫敢回首


方锐:然而我们确实有妹子+3 @苏沐橙 @唐柔


黄少天:我靠我靠你们都够了啊!!!有妹子了不起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喻文州:然而我们有可爱的男孩子😉 @卢瀚文


江波涛:然而我们有第一帅@周泽楷


张佳乐:然而我们有第一奶@张新杰


苏沐橙:喻队,你画风是不是不太对?(∵)nnn


叶修:啧啧,黄少谈你大清早的叫唤什么呢?


楚云秀:看上去好象有哪里不对的样子?(笑哭


戴妍琦:队长你艾特我干什么?


戴妍琦:叶神你这是多大仇? 羊驼奔跑gif.


张新杰:少打了个字母…..这个名字不符合实际 小幺鸡摇头gif.


不知名选手A:拜大神


不知名选手B:拜大神


方锐:白大婶


不知名选手C:拜大神


王杰希:上面混入了奇怪的东西o_O


黄少天:黄少谈是什么鬼?!叶修你跟我什么仇什么怨?


黄少天:白大婶……卧槽2333333333333333老叶你确实是挺白的啊233333333


黄少谈:来PKPKPKPK竞技场走起!


黄少谈:什么鬼????叶修你混蛋!你给我改回来!!!你给我出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今天的风儿有点喧嚣呢~


喻文州:今天是很凉快呢


叶修:如此浪快的天气应该好好睡一觉


叶修:……….我是说浪


叶修:狼


叶修:侍郎不是两


叶修:靠!


王杰希:叶修是说凉吧o_O果然手癌是会传染的么?


肖时钦:好可怕的守爱


肖时钦:救命!我开始害怕!我也被传染了!!!


叶修:不要怕,抱紧我!


戴妍琦:我看见了什么?对象你可以的!


戴妍琦:不!!!我是说队,长!


喻文州:八只堂六味地黄手癌霜,只守爱,不含糖,你值得拥有!

楚云秀:你们知道手癌之歌吗?


王杰希: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这个?)


戴妍琦:但我现在还记得 (杰希大神果然见多识广【社会社会】)


方锐:在一个晚上我的队长问我 (问我今天要不要和他困觉)


魏琛:今天怎么不开心 (方锐那是一点碧莲都不要了)


王杰希: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只手癌霜 (楼上说的对)



刘小别:与众不同最时尚治手癌最棒(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


高英杰:整个城市都找遍所有的街都没有(不由自主的就….)


苏沐橙:他说将来会找到的手癌会给我答案(果果问我为什么颤抖着聊天)


张新杰: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突然就被盗号了)


林敬言:一个月后我得了第二次手癌(感觉好像邪教)


张佳乐:这里的人们称他为魅力之症(唱粗来了)


叶修:手癌传染很快病魔就要降临(你们戏真多啊)


楚云秀:我想我必须要离开(怎么回事?我不受控制了!)


李轩:当我正要走是我看见一家专卖店(啊!我的麒麟臂!)


罗辑:那就是我要的手癌霜(为什么要在括号里打字?)


王杰希:我的手癌霜时尚时尚最时尚(你可以不打)


黄少天: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的 , 摩擦摩擦 , 在这光滑的手背上摩擦(你可以消失👆)


喻文州: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手指(👆说得对)


叶修:有时很长有时很短(我的手指到底是长还是短…)


江波涛: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发生了什么?)


卢瀚文:有了手癌霜手癌都不怕(能治手残吗?)


黄少天: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是找嘛 是手癌的步伐(小卢别闹)


周泽楷:摩擦摩擦 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唐昊: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发生了什么?不由自主就接了上去…)


孙翔:我要治好我最喜欢的手癌(我靠,我电脑中病毒了)


戴妍琦:在这美丽的月光下在这美丽的街道上(感觉大家的画风都不对了)


肖时钦: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槽点太多不知道怎么吐)


黄少天: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是找嘛 是手癌的步伐 (怎么还没唱完?)


周泽楷:摩擦摩擦 , 在这光滑的手背上摩擦 (快了)


叶修:摩擦是手癌的步伐是手癌的步伐(还挺长的嘛)


楚云秀: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是找嘛 是手癌的步伐摩擦摩擦 , 在这光滑的手背上摩擦(终于没了)


周泽楷:摩擦(少一个)


苏沐橙:这个群还能不能好了?


韩文清:虎脑


韩文清:胡闹!


卢瀚文:感觉大家都好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_<~+


楚云秀:真是可怕的手癌病毒。连旱温情都被传染了!


方锐:旱温情什么鬼?2333333


叶修:我可是手癌高手,你以为呢?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3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