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忘形交

☞  就这么点热度我怎么还没还完8164/9100


☞  我居然存稿这种东西(害怕)





01.

“诶叶修,你知道什么叫忘形交吗?”


“不知道。是……在一起就得意忘形的交情?”


“…………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好吗?!”


02.

苏沐橙觉得,全联盟的职业选手中,性别为男的大神们,和叶修都是忘形交。


各种意义上的形。



03.

霸图那个以据称犯罪率极高的脸活跃在荣耀舞台上的韩文清,其实算是非典型忘形。


你得记得,虽然韩文清他本人并不丑,但有一种气场叫做“冰封万里,非一日之寒。”


铁汉柔情,再怎么柔他也是铁汉,柔不成麻绳。


要是哪天韩文清说出了“修修,我爱你!”这样的话,第一个被吓撅过去的,绝对是叶修。


苏沐橙赶紧把脑补的场景晃掉。


太可怕了!


这种场景,简直有毒!



04.

黄少天确实是个话唠。


而且他还是个很有影响力的话唠。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同职业带的打个游戏都嘀嘀咕咕、嘟嘟囔囔的。


苏沐橙敢打包票,黄少天也不是一刻都停不下嘴来。


很多时候,他可以心甘情愿的安静如鸡。


就拿她们坐飞机飞苏黎世的时候举例子。


叶修在黄少天身边睡着了,歪着身子斜着脑袋枕在黄少天肩膀上。


苏沐橙是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一动不动、一声不吭端坐了五六个小时。其间温柔贴心的举动不胜枚举。


喂!那个阴冷酷毙的死话唠去哪了?


现在这个成熟又温柔眼里溺得要出水的男人是谁我并不认识啊!


黄少天你这哪里是忘形,你这叫变形你知道吗?



05.

在苏沐橙眼中,王杰希是一个迷样的男子。


这个画风仿佛稳重然而怪招频出的大神时常让她目瞪口呆。


苏沐橙一直满怀好奇的想,王杰希和包子他俩的思维在一个频道上也说不定呢!


这种想法在王杰希捂着手腕对叶修一本正经说:“想你想的我手都疼了,你得对我负责……”起,再也没有消失过。


画风成迷不可怕。


可怕的是画风成迷居然还能声情并茂的带着污。


王杰希,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06.

张佳乐一撩就炸的属性,其实是和叶修关联好的。


以为谁撩他都炸的你们实在是太天真了…


除了叶修,别人叫他都懒得理的好吗?


这样一想,张佳乐原来你这么心机。


难以置信。



07.

其实叶修他自己也是这样的。苏沐橙磕着瓜子想。


很这群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自觉的就放下了防备。


啧,他开心就好。



◢▆▅▄end▄▅▇◣



【持续日更的霜😄依旧希望看到各位宝贝儿大佬的评论!】

评论 ( 13 )
热度 ( 4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