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一次养足雪橇三宝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ooc  ,  犬化瞩目

☞ 热度还没还完呢:4051/15850

☞  哎呀,霜已经18岁了!嘿嘿嘿嘿,以前摸得鱼,就当是给自己的生贺了!

01。



荣耀小区的人基本都知道,小区里有一个单身小伙儿,一口气养了三只狗。


那个小伙子叫叶修,长得很帅,很养眼。小区里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生物,都很喜欢跟他玩。


他养的三只狗,老大叫小楷,是一只萨摩耶;老二叫少天,是一只阿拉斯加;老三叫包子,是哈士奇。


没错。你没看错。他一口气养了一只拆迁大队。



02。



萨摩耶号称微笑天使,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三只狗刚放一起养的时候,叶修下班回家,经常以为家里遭劫了。


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周之后,叶修终于决定好好教育一下他的三只宝贝儿。至少不能再让他们拆家了!


“小楷,你是老大,你过来。”叶修坐在沙发上,摆出一副早就知道成绩还向儿子讨要成绩单的姿态。


小楷就迈着小碎步跑过去。老老实实坐到叶修腿边,乖的不得了。


“小楷,以后……”叶修指着木质家具上的抓痕,正要开始说教的时候,小楷安静的看着叶修,笑了。


那么纯洁清澈的眼睛,那么纯粹柔软的毛发,还有嘴巴弯起的弧度……


结果就是小楷带头蹲墙角。


三只汪的态度非常端正。事实上,他们在叶修面前卖萌撒娇求关注,反过身来对彼此生命不息撕逼不止。


反正只要叶修不生气,受点小罚算得了什么。


叶修不止一次的决觉得,如果萨摩耶真的是天使,那小楷绝对是最帅的,最治愈的!



03。



叶修无比赞同那些说哈士奇二的人。


因为包子实在是太二了!


二到什么程度呢?卡进犄角旮沓里出不来是日常任务,突然撒欢儿是常态。除了从不撒手没,包子简直把他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惊奇事都干过了。


比如在叶修洗澡的时候突然从狗门闯进来,搂着叶修又白又滑的长腿舔。然后在叶修发火之前,用前爪蒙住眼睛,仿佛害羞一样倒退出浴室。


叶修觉得自从养了包子,他真是每天都在惊吓和心累中度过了。



04。



叶修家的阿拉斯加,有点吵。


少天是一只看起来很活泼的汪。好在只是白天吵闹一点,声音不算大。没有扰民真是太好了!


阿拉斯加虽然强壮并且气势凌人,但它确实是与人类亲和度最高的犬种之一。


可事实上,这个亲和度只体现在了叶修身上。也就是说,少天汪除了亲他,闹他之外,对外人是统一的冷漠。


简直不要太反差哦!



05。



在亲和度这方面,小楷和包子要收敛一点。至少让人碰一下,不会对人呲牙。所以,也只是好了一点而已。


而三只汪更大的区别还在于:小楷总是能让叶修笑意满满;而包子总是能让叶修差点含笑九泉;至于少天嘛,就像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一样,他总有办法磨着叶修陪他玩。然后逗得这个人毫无心防的对着他哈哈的笑。



06。



这一天,叶修回家之后,发现家里很整洁。叶修表示很满意。


随后他看见了餐桌上摆放整齐的饭,有点懵。这个时候了,他的三只宝贝儿还出来迎接他的才对的。


然后他听见了卧室里有说话的声音。是男人。


叶修举着根笤帚慢慢挪过去。紧了紧手里的武器,叶修深吸一口气,猛的拉开房门!


!!!


三个男人。


三个长相帅气,各有特色的帅男人。


三个长相帅气,各有特色的帅男人,不约而同的扭过头来。


在看清来人之后,眼中森冷的戒备瞬间化为慌乱。几秒之后,叶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叶修,我是你的少天。我姓黄。我全名叫黄少天,那个我们不是妖怪。我不吃人的,你不要害怕啊。”


“我是小楷,大名周泽楷。”


“老大,我是包子!”


叶修觉得是他打开门的方式不正确。嘘,不要跟他解释了。


他需要静静。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5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