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天天念

*小甜饼一枚,谢谢观看。


*目录






01.


叶修有手机了。


最初基本没人知道。叶修平时根本不拿出来用,整天扔在抽屉里时不时充个电,压根儿听过响。


要不是上林苑突然跳闸停电魏琛扒拉桌子抽屉找蜡烛,可能那个手机的存在还不为其他人所知。


“卧槽这谁的?!”魏琛一声惊吼吓得叶修一激灵,手里的地鼠机啪嗒摔地上,地鼠们吱儿哇一阵叫唤闪了几下不动弹了。


叶修捡起地鼠机翻看两下见没坏就随手放回兜里:“什么东西至于大惊小怪的?你今年三岁吗魏琛儿子?”


只见魏琛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套着图案一言难尽的手机壳的手机,像是在播放着什么似的,光一晃一晃的。魏琛举着手机,光从下边打到他脸上,跟闹鬼了似的。


他脸上的表情更像是见鬼了。


叶修叹口气走过去,接过手机道:“我的。”意料之中的看见了黄少天设定的比手机壳还一言难尽的开机画面。


黄少天设的开机画面也得比人家的长些,足足有四五十秒。先是一只哈士奇抱着一只胖橘猫拱拱拱,舔舔舔,粘的大橘一脸无奈。到最后蹦出来一个黄毛Q版小人,头上还插着一把剑,番茄酱一样的血从头顶流下来诡异的滴落成心形。黄毛小人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话,手机静音了,但还有硕大的字跳出来:流个血都是爱你的形状!


神TM!


魏琛被这沙雕一样的开机画面冲击了灵魂,一时间居然无力吐槽,面容呆滞的看着叶修把手机拿走直接指纹解锁。


叶修点开QQ刷了两下,看见黄少天的留言回复一下,又跟他说兴欣停电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电,没空调特别热。


魏琛一脸微妙地看着叶修就这么若无其事地跟头像是黄少天备注为一代剑圣的人聊了起来。


扑面而来一阵恋爱的酸臭味儿。


就这样,黄叶二人刚刚开始的地下恋情,突然曝光。



02.


自从俩人恋情在兴欣浮出水面,叶修的手机就经常出现在上林苑的各个地方。


客厅沙发,厨房餐桌,消毒柜顶,洗脸池架子上……黄少天无处不在。


那个让人一言难尽的手机壳是黄少天专门定制的,印着一个黄叶大手子画的一组图,萌力惊人少女气息实足。让人看了就想脸红。


刚开始大家还挺不好意思的,兴奋激动超想要八卦。每天都要“不小心”路过叶修的门口,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偷偷往里看。


但渐渐的就没人提起兴趣八了,只想一脚踢翻这盆狗粮!


以前没注意到的细节里,到处蔓延着粉红色的气息。


暴露了之后的黄少天更加肆无忌惮。隔三差五寄东西,什么零食,衣服,杂志,面膜,化妆品……杂七杂八往上林苑寄。


女孩子们相当受益。



03.


黄少天跟叶修第八赛季结束才互表心意在一起,半年时间都没能见几次面。


陷入热恋的情侣总想黏在一起,恨不得作对连体婴。


黄叶二人当然不可能每天待在一起,兴欣要打挑战赛,蓝雨要征战总冠军,荣耀就是他们之间最坚实的纽带。于是电话,QQ,微信就成了寄托思念的法宝,把两人对彼此的牵挂通过光导纤维传递到对方那里去。


好容易撑到过年,叶修陪着苏沐橙和陈果过了除夕之后就一张机票飞到广州。


叶修下了飞机没走几步就看见黄少天了。


对方裹得严严实实,探头探脑的在人群里寻觅的样子一下让他想起刷流离之地副本的那天晚上,忍不住就笑出声来。


黄少天也发现了人群里一步一步向他走过来的叶修。叶修的到来踩着春运的尾巴,人不比前几天多,可还是人挨着人,一路不知道碰了几个人的箱子,挨了几次挤。就这样两个人在人群的两端努力靠近,终于碰触到几个月未见的爱人。


黄少天高兴的不得了。


叶修在感情上总显得有些被动,他不主动坦露心中的爱意,几乎从不开口说些情话。或许是在荣耀上投注了太多的精力,叶修对其他事情就总显得有些冷淡。


机会主义者在没有机会的时候创造机会。


黄少天很明白,所以两个人在一起后也是他主动些:主动要求买情侣手机,要求换情侣手机壳,改备注,换手机的开机画面,要每天打电话,要经常买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儿寄过去。黄少天没想和荣耀争宠,反而另辟蹊径侵入叶修的生活中,铺满他除了荣耀的点点滴滴。


在他刻意的引导下,叶修虽然依旧喜欢口是心非,却渐渐习惯了向他倾吐一些生活里的小事,逐渐意识到他会因为一些小事吃飞醋,学会如何应对作为恋人而不是对手的黄少天。作为捕食者,他有着极强的耐心,他知道,他们的日子还长,长到足够让他把叶修这只野惯了的大猫驯养。


他的努力卓有成效。叶修一张机票从杭州飞到广州,只是为了见到他黄少天,只是因为想要跟他一起。


只要这么想,黄少天就高兴得好像天都更蓝了,云朵更白了,七大姑八大姨的唠叨都更动听了。嘴角的弧度不管怎么努力都没法抚平,在看到恋人不远千里赶到自己身边的这一刻,他的眼里心里就再也装不下别的。


叶修背着个小旅行包,按黄少天唠叨叮嘱的那样带着帽子和围巾,有些风尘仆仆的样子,那双灵动眼睛透出些关不住的喜悦,带着有些得意的笑意一步一步走进黄少天心里。


这一刻天很蓝,云很白,机场很安静,只有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彼此的心跳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


不知抱在一起多久,黄少天感觉到叶修拉下自己的口罩轻轻在唇上印上一吻,他听见叶修说:“少天,我很想你。”


名叫叶修的人制造了十二级的台风,瞬间席卷黄少天的心。


END




生日快乐,少天。


评论 ( 9 )
热度 ( 1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