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假如中国队领队是花瓶

⭕ 魔性

⭕ ooc

⭕ 8284/15850





台上的大屏幕上的滚轮停止转动,一行大字静静的看着观众:


China—01—xiuye


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国际荣耀赛委会举行的全明星宣传赛,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开始了。


时间回到宣传赛入场的时候……



这一刻,无论是美女解说还是秃顶裁判,又或者外国队的选手和观众朋友们,都惊呆了!


如果用网上流行的一个四字词语来形容的话,众脸懵逼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只见中国队队长喻文州抱着一个花瓶走在了队伍的前头,身后的队员们气宇轩昂。


是的。你没有看错。


他真的抱了一个,裹着国家队队服的,花瓶。


坐在记者席上的英国小记者捂着头看起来简直要崩溃了。


“我的天!我的诅咒应验了?!亲爱的叶先生,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说你是花瓶的!”


这位英国记者一直对叶修对抱有极大的偏见,因为他最喜欢的英国队队长Cecil对叶修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感。


好气哦,我才是你们的随队记者!他只是对家的领队而已,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哦!


是不是因为他长太可爱的缘故!!!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你居然是一个毫无内在只喜欢看脸的颜狗!看清楚!叶修只是一个靠外表征服人的花瓶而已!


然而,事实上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大部分的外国友人之间都有着这样的阴谋论调: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特别年轻、特别可爱、和那些别国的糟老头子一点儿都不一样的中国队领队只是为了配合国家队的高颜值,塑造对外形象而派来的花瓶。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所有的平静,在他们看见中国队的队员把那个花瓶视若珍宝地轻轻地放在领队的座椅上时,被轰的打破了!


原来他们的领队真的是花瓶!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妖精?!


是不是法力不足所以现原形了?


需不需要采阳补阴恢复一下呀?采阴补阳也可以呀。


要不你考虑考虑我啊?怎么一想似乎有点小激动´∀`


哦叶要变身了吗!他会不会没穿衣服?我要不要捂眼睛?


万众瞩目的大变活人并没有发生。只见从临近选手席末端的记者座起来一个人,穿的很好看、长的很好看、并且很年轻。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睡眼惺忪的人,不正是叶修吗?!


难道说这花瓶是量产的吗?!


众人呆滞着向其行注目礼,看叶修打着哈欠,揉着眼睛,一步三晃得走上台。



比尔(解说)很快反应过来,并开始介绍:“中国队的领队叶修和美国队队长皮休斯的比赛,这可真是出人意料啊。据我所知,这是叶修领队第一次在世邀赛的赛场上出战。”


凯瑟琳(解说):“是的。事实上,叶是中国队的第十四人,拥有在正式比赛上上场的资格。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从来只是居于幕后。”


比尔:“哈,某种原因?是的,某种。好的,我们看见两位选手都已经进去比赛席,不知道叶修用的是什么职业呢?哦!战斗法师?居然是战斗法师?”


凯瑟琳:“天!皮休斯是与孙翔并称为荣耀第一战法的选手,叶修选择这个职业……”


比尔:“咳,现在双方开始切入游戏了。我们知道,他们用的都是官方提供的普通满级账号,装备上的差别并不大。好的比赛开始了,凯瑟琳你怎么看待这场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呢?”


凯瑟琳:“你都说没有悬念了。(笑)我想皮休斯队长应该会非常谦让的打一场友谊赛。”


比尔:“你说的没错。毕竟领队上台的友谊赛也并不是第一次(笑容微妙)德国队的艾斯领队和日本队加藤选手的比赛堪称是经典。我记得那场比赛打了多久来着?”


凯瑟琳:“一分二十四秒。我记得很清楚呢,加藤选手看起来已经尽力让比赛延长了哈哈哈。我们还是看一下比赛吧,诶?比赛结束了!”


比尔:“什么?!这才多久?三十秒?四十秒?等等!皮休斯队长居然……等等胜者是叶修???看回放,我们看回放!”


凯瑟琳:“被打爆了!皮休斯被打爆了!”


全场哗然。两人从比赛席出来时,皮休斯还一副没有回过神来的样子,简直和杜明的曾经有个约定。


主持人飘忽着走向我们亲爱的领队:“您是叶修?那花瓶先生是谁?”


叶修(懵):“花瓶?”


主持人指领队位置上的花瓶。


叶修(看了花瓶两秒):“你管它叫先生?这么礼貌啊……这东西是我们中午逛古玩街淘回来的,清三件呢。买了这东西之后来不及给它放回去,所以就直接捧过来了。怎么?你很感兴趣?”


主持人:“不。没什么……没什么。”



——end



[找到了以前的存稿,改了改发出来……感觉写的好无聊…]


[我不说求评论,你们就不给我评论。😓]


评论 ( 26 )
热度 ( 15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