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ABO】穿越那件小事[05]

♤ 赶在零点之前,达成双更!


“怎么有时间出来了?”男子点了点菜单向酒保示意,接着转头看向旁边的人。

“多新鲜啊!我总不能成天窝在军营里啊,下个月和轮回有场军演,出来透透气。再说了,我们那里连个能咬疙瘩的蚊子都没有,我才24啊我的哥,再憋下去我就真成和尚了!”说话的男子发色偏黄,看起来倒也不像是染得。哪怕留了个精神无比的发型,也丝毫没有拉低他的颜值。

帅气俊朗的长相和喋喋不休的嘴,再加上旁边亲自作陪的喻市长,已经有不少人认出了这位爷的身份——黄家本家行三的少爷,黄少天。

可不是说黄少天在圈子里影响力不比喻文州,恰相反,黄家比之喻家可谓是超级财团与普通上市公司的区别。

当然,两家都不经商。

黄家是G省军*方的老大哥,往上数三代都从军,在G省经营了几代人,堪称根正苗红的地头蛇。黄家不经商不代表黄家没有人经商,联姻也好、暗地经营也罢,论及资产和地位,黄家不见得就比不上天子脚下那几位国公爷。

而喻家正好算是黄家的姻亲,是G省政界的新贵家族。黄少天和喻文州自小一个大院玩过的,俩人也算得上是不怎么近的表兄弟,逢年过节的家族祭祀还拜过一个祖宗。俩人各自入行之后反倒关系亲近不少,喻文州刚好长了黄少天几个月,于是黄少天一直喊他一声哥。

之所以大多数人认出黄少天是因为喻大市长,还得归功于黄三少爷的低调。只不过不是故意低调,是被迫低调。盖因黄少天服役的蓝雨特种大队属于特殊作战部队,训练科目忙身份又特殊,是以极少有时间混迹于本地的二代圈子。

不过,还是有人知道黄少天是这家会所一号楼的SVIP,一有时间就来这浪荡聊骚外加解决小麻烦。

“憋?你什么时候憋到过?”喻文州嗤笑一声将注意力转向酒保花哨的调酒动作,一边漫不经心的想着这酒保的长相似乎在哪里见过。

“你别说得这么引人误会好吗?小爷我跟那些不学无数的花花公子比可强多了好吗?再说了,这A未婚O未嫁,发情期易感期,大家互相帮助一下也没什么。我跟你说,你这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你知道我在军营里每天……”黄少天侧身坐在椅子上,一边面向吧台外侧搜寻自己的目标,一边跟他表哥叨叨叨。

酒保调好了酒,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然后毕恭毕敬的端给喻文州。

哪怕不认识喻文州这张在G市圈子里识别度极高的年轻俊颜,酒保也知道能在这家会所一号楼消遣的都是顶顶上的大人物,那个也不是自己能得罪的起的。

喻文州接过酒轻轻晃了晃呷了一口接道:“是,你是比那些不学无数的花花公子强多了,强在你不是不学无术。”

黄少天听了这话也不管猎艳了,转过身歪着头上上下下打量喻文州好几眼,狐疑道:“我说四哥,你今天是吃火药了,还是终于离婚成功太兴奋啊?”

不是说平日里这俩人从没斗过嘴,可今天这样自己说一句喻文州怼一句的情况可太少见了,更不要说他话里清晰的火药味儿了。

再看喻文州闷头喝酒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得偿所愿了啊?

喻文州没回答,将杯子里五光十色的酒液一口饮尽,把杯子放在吧台上,转过脸去看大厅中心舞台上的表演。

他面朝着舞台,视线对着舞台,可仔细再看却能看出他的眼神压根没有焦点。

喻文州手中不自觉地转动着空无一物的高脚杯,脑子里回荡着刚才黄少天的那句话:你今天是吃火药了,还是终于离婚成功太兴奋啊?

兴奋?

喻文州低头勾出一抹意义不明的笑,说道:“我这婚,离得,怎么样?”

黄少天斜眼看了看情绪不对头的表哥回答:“要我说啊,你应该有你的理由。嫂子虽然任性了些,醋劲大了些,好吧,不是一些。可对你还是没得说。论长相,论家世,哪样配不上你?更不要说人跟了你三年。你怎么一门心思非跟人离婚呢?更不要提叶家和孟家之后怎么对付你了。我是不如你们这些搞政*治的肚子里弯弯绕多,可你要是跟圈子里传的那样为了吴萌萌,我是打死也不信。”

黄少天跟叶大公子没什么交情,他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叶修嫁给喻文州之后就很少再在圈子里露面了,除了逢年过节死活推脱不去的年会和酒会,这位娇生惯养的叶公子就是一门儿心思待在家。

黄少天倒是在去喻文州家时见过几次这位嫂子,倒没什么坏印象,也没多少印象。只记得长得很不错,待自家表哥也不像传闻中那样放肆骄纵。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圈子里的千金Omega哪个又不矫情任性了?

喻文州嘿嘿笑了两声没接话,又喝了杯酒。

黄少天看他这样也不再说什么,顺水推舟的接受了一个投怀送抱的Omega搂在怀里,准备当做这次易感期的帮手。兄弟归兄弟,有些事也不是自己该插手的,也懒得管。至于叶大公子?那和他就更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酒精沿着喉管一路向下,带给脑子一瞬间的飘飘然。让喻文州想起和叶修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那人刚看见他的时候眼里的惊喜是不掩饰的,就像是闪着光,柔软又欣喜。

后来呢?

后来,他说:“虽然一样,可惜你不是他。”

圈子里都传,说是叶修非他不嫁,硬拆了喻文州的姻缘。只有他自己清楚,自己对吴萌萌不过是奉约成婚,那有什么郎情妾意。叶修的出现给了他另一个机会,一个站的更高爬得更快的机会,一个在本家更快出头的机会,一个争取自由的机会。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场交易:给叶修婚后足够的私人空间,和他演好一场荒诞剧。而自己在三年后,将成为家族新一代的领军者,而不是旁支里可有可无的炮灰。

这场荒谬的婚姻从头到尾不过是一场交易。他只误算了自己的心。

喻文州记得,叶修自打嫁给他之后就一直待在家胡闹。

恩,待在家胡闹。

是真胡闹。

黄少天去过喻文州的别墅几次(就是那个特殊小区里的某号特殊宿舍)。头次去,叶修出来问个好之后就上楼回房间去了。当时叶修正捣鼓空间虫洞,想要证明穿越的可行性。你说叶大公子一二流文科毕业生搞这个,可不就是胡闹啊?最后一次去的时候,叶修穿了身灰色的道袍嘀咕着无量天尊,从身边飘然而过,唬得黄少天一愣一愣的。

喻文州问过他,既来之则安之,为什么一定非走不可呢?

那个人是怎么回答他的来着?

哪怕可能性再小,我也想试一试。他在那边等着我,我们是在神父面前宣过誓的伴侣,我必须回去找他。文州,你不是他。你取代不了他,那是对你的侮辱,也是对他,对我们感情的亵渎。我得回去找我的文州。

这人不属于他。从来都不。


“黄少好,文州哥哥好。” 一声娇呼将喻文州从回忆里拽出来。他放下手中的酒杯,冷淡的望向声源处。

黄少天饶有兴致的应了一声,上下打量一番眼前这个漂亮的女性Omega,默默评价着:小脸盘,大眼睛,长睫毛,弯月眉,樱桃小嘴嵌在白皙的面上,一个大号的洋娃娃。随后看好戏一样的看向旁边的表哥,这位正是那吴萌萌。

“萌萌,我记得这是一号楼。”喻文州淡淡地说。

这家会所是本省一位太子爷的产业,等级分明的很。诺大的庄园分了三栋楼,门禁极其严格,能进这一号楼的,除了绞尽脑汁挤破头进来当服务员的娱乐圈人士,必然是最顶层的几家公子小姐。而吴萌萌显然没这个资格。

这位吴小姐不仅长得可爱,更是个脸皮不薄的,听了喻文州这话脸色变了一瞬就立刻维持住了娇俏可人的形象。

“文州哥哥,我是央着柔姐姐一起来的。”

“唐家大小姐,唐柔。可惜了,这么漂亮居然是alpha。我是黄少天。”黄少天放开怀里可人的Omega站起身来跟唐柔握手。

“黄少过奖了。喻市长好,吴小姐送到了,告辞。”唐柔握了一下黄少天的手,也没寒暄便转身离开了。

唐家不过是商界新贵不算什么,但叶家就很算什么了。很不巧,唐柔正是叶老爷子的外孙女,他前嫂子的表姐。这两人怎么混到一起去的?黄少天都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过他也不担心什么,横竖黄家牵扯不了多少,而他这位多智近妖的表哥更不至于被这女人摆上一道。所幸他不在理会,搂着那个貌似是个明星的Omega开房解决易感期带给他的小麻烦去了。


【这一章卡了好久啊!晚安,各位宝贝儿么么哒!】

【哦,对了。有宝贝儿问我这篇文的主cp,嗯主要应该会围绕王喻黄周韩以及秋弟弟吧,排名不分先后,但不可能平均分配…我个人暂时决定是看情况单cp结局,要么开放式……总之np是不太可能的。你们觉得呢?不然我直接让修修回去be得了×】

评论 ( 40 )
热度 ( 3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