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修从来不怕污水泼身

临时赶出来的,也没什么闹洞了,基本上是把原著手打一些片段出来加上一点改编,就当复习原著。 


手机打排版鬼畜不怪我

就只是想把那些恼人的东西挤下去一个身位格。



热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不管别人说了什么,那些和叶修无关。



平息一下怒火,让我们重新填满这个tag吧!!!



背景为第九赛季叶神带领兴欣出战挑战赛。



==========action=========



*“大神你为什么要另组战队啊!你想复出就回嘉世不好吗?”见大神的小明心情原本是忐忑的,但在这一刻,突然有了勇气,站起来猛然道。一直看起来有些局促的小明,突然爆发出如此强烈的感情,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训练室一下子都静了下来。叶修却是平静依旧,慢慢摇了摇头说:“我也想回去,不过想回到以前的嘉世。现在的嘉世,和我的想法不一样的太多了。”



“有什么矛盾可以沟通啊!”



“有些矛盾是没法沟通的,必须有一方要做出改变,只是很遗憾啊,我们都是坚持到底的人。”叶修说。



“……..”小明也无言以对了,呆呆的半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势在必行的取舍,似乎没有什么情况会取舍,小明相信会有很多粉丝会和他一样心碎的。叶秋和嘉世做对手,而且是在挑战赛这种你死我活的地方。*



*“我知道,我当然都知道。可是我们的心情,有没有人理解啊?”小明突然又有点失态了,大声的叫起来。



“没有人理解。”



出乎意料的,叶修在此时突然赤裸裸的就回了这么一句,所有人都诧异的望着他。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有联盟而已,我想你们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的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儿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叶修说。



“你这话不对啊!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支持,怎么会有职业圈,怎么会有职业选手!”小明说。*



“*你说的对*,所以我们很感激,也很感动你们的支持。这都是真心的。但是我们的比赛并不是为了你们而打的。这是两回事。”孙哲平突然走过来,拖了一把椅子坐在一旁说道。



小明沉默了,他忽然发觉他刚才说职业选手没有想过粉丝,可事实上看来,好像更多还是粉丝不理解职业选手。



到底是选手们没有在乎他们的感受,还是他们完全没有重视过选手的想法?



久久的沉默之后,小明平静下来,缓缓地道:“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应该祝福一下你们。我就先走了,加油!”



“谢谢。”陈果说着,眼下的气氛,有些严肃。*



“那些话你没必要说的。”安文逸说着。完了又补充一句:“哪怕是真相。”



“他不说真话的话,大概会死吧?”被虐了心得陈果挺不爽的吐了个槽,想想这书个月一起生活,被叶修的真话不知道噎了多少次。但相比起那些让人又气又笑又无奈的,这次说的,却是一种冷酷的真相让人特别想逃避的真相。结果这货居然就这么把血淋淋的真相摆在你面前,让你不直视都不行,这太残忍了。



“就是。”魏琛也说着“就一个粉丝而已,何必呢?”



“太天真了你们!”叶修却忽然说到:“我哪是说给他听的,我是说给你们听的!”



“当你们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的时候,拥有了大批粉丝,看到他们的支持,他们的鼓励,知道了他们的喜欢哪样不喜欢那样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因此而被左右?”叶修问道。



“这个好像深刻了啊?”陈果有点诧异,她一时间不能接受和叶修说的居然是这么深刻的话题。虽然最早她是觉得大神必然特别深刻,但谁让叶修一头扎进他网吧里当网管,直接把大神的形象从天堂自己回到地狱了呢?



“这不是什么小事,这很重要。为什么而打比赛每个人都得想清楚。为取悦粉丝而打比赛不是不可以,但想靠这样拿到冠军,这很难。他们喜欢的未必是你用起来舒服的,因为你才是职业选手。”



“没有错。魏琛此时突然又转着腔帮着叶修说话了,也是特别严肃的口气:“为了胜利,用你认为最正确的方法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去考虑这些。”



“话是这么说,但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连人性都舍弃的一些超级没下限的手段,我们还是应该慎重使用,毕竟我们是人类。”叶修说。



“是的,慎重使用。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可以舍弃人性,比如说,为了三个总冠军。”魏琛说。



所有人都把头扭一边去了。这刚才说的还挺好的,尤其叶修说的那一点,仔细想想,又是真想。结果这魏琛随后一搭腔,这俩人互相嘲讽,话题立刻又边了。



“我去训练。老板娘放心吧,会没事的。”乔一帆最先站起身来朝叶修笑了笑。



“我也去”唐柔随后站起来深深的看了一眼叶修,拍拍陈果的肩跟上去。



“诶,还有我呢!老大,我也去训练,我要打的他们嗷嗷叫,谁让他们欺负老大!”包容兴很是认真的站起来追上两个人的步伐。



安文逸推了一下眼睛也站起来,不过没去训练,而是去饮水机旁接了一杯水端回来。“喏,你这几天不是上火吗?我就先去训练了。”说完也上楼去了。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酸溜溜地说:“哼,就你粉丝多,还在你战队里培养粉丝群。赶紧上去训练,少在这抽烟装深沉。”说着一把夺过叶修嘴里叼着的烟。



“唉,老夫也要去训练了。倒是那边那个三连冠同志,赶紧的,身为队长还不快点负起责任指导大家训练。”魏琛得瑟的叼着烟从叶修身边走过去,冲他旁边吐了口烟说道。



“用得着你俩说吗?走了。”叶修也拍拍屁股准备走人。



陈果却在这个时候出声了:“我说你们真的一点都不在乎那些人说的话吗?嘉世一盆一盆望你身上泼脏水,你不气吗?”



“气,怎么不气?”叶修转过身来平静地说。



“可你怎么…..?”陈果问道。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叶修依旧眼波无澜。



“当然不是了!”陈果急切地说道。



“那不就结了。你和他们生气至于吗?立场不同,标准不同。说到底还是跟风得多。”魏琛揽过叶修的脖子一副哥俩好的样说道。



“就是,跟不明真相的粉丝怄气不如把你该干的事做好了。至于嘉世,你理他干嘛,反正挑战赛肯定是我们胜。”叶修就这么懒洋洋的靠在魏琛肩膀上。



“没错,要是连挑战赛都打不赢,老叶你退役一点没亏。”孙哲平把魏琛的爪子扒下来换成自己的胳膊说着。



陈果看着眼前这三位荣耀老将,突然觉得,那些难听的话也没这么烦人了嘛。





评论 ( 25 )
热度 ( 28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