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中心】我就知道不只我一个人讨厌英语

今天上午考英语,我表示这种东西我从上高中以来没有一次认真做完过一张卷子。

然而今天考试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不是一个人!

一发完

我就自娱自乐一下




------------------




叶修觉得从今天起床开始,他就很不愉快。你看,明明在房间里这么暖和,怎么出去我就冻成狗了呢?


这么难得的凉爽天气,不考化学,不考生物,不考物理…为什么要考英语呢?


叶修咬着考试专用的0.5黑色水笔盯着眼前的试卷询问自己内心深处的智慧小人。


小人给出了答案:“因为不凑够六门科目不吉利。”


这是什么操蛋的理由哟…


叶修转头看看旁边的考生。“嗯,好认真的样子。英语应该很不错吧?不如一会问问看能不能抄?”


再转头看看右前方的男生,男生的表情很是狰狞,似乎那卷子是他的仇人一般。“这是多大仇啊?”叶修摇摇头继续乱瞅。


“叶修!”张佳乐也是这个考场的,试卷发下来之后他盯着试卷发了五分钟的呆,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又看见叶修在乱扭着看人,正巧着阶段主任站在窗户外面检查,于是出声提醒。他们俩里的很近 ,几乎前后桌了,所以叶修很容易就听见了。


叶修回过头来问:“什么?”


张佳乐低着头用笔指指窗外的阶段主任。叶修顺着往外看,却什么也没看到。回过头来想问发生了什么,结果看见阶段主任不知何时已悄无声息地站在了张佳乐身后。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阶段主任抽出他们两个人的卷子说:“我要是发现你们互相抄袭,就等着学校处分吧!别以为成绩好就可以被包庇!”说着打开两张卷子对比着看。


“…”
“…”
“都上课十分钟了,你们居然一个题也没写?!”阶段主任敲着试卷问两个人。两个人不吭声,阶段主任也只好警告两句离开了。


劫后余生的两个人互相做了个鬼脸开始写卷子。然而写了不到二十分钟,叶修又走神了。


他扭头看看左边那个看似很认真的姑娘,向着能抄一个是一个。结果他赫然发现那个妹子居然才写了一个题!等等,她保持这个姿势很久了吧?定睛一看,果然已经睡着了。这姿势一看就是练过的啊!


再仔细看考场,那姿势可以用千姿百态形容啊。趴着的,靠着的,撑着头的,还有把脚踩在另一个板凳上的…
那神情,有喜有悲,似嗔似怒,苦大仇深型、喜笑颜开型、面无表情型、紧闭双目型…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好容易到还剩半个小时,开始写吧。
从A到D再到完形,还有五分钟。还好作文早就滕上去了。七选五好像来不及了呀,随便蒙一下吧。好了,带进去看一看,咦?不太通。换一个。


终于考完试,叶修和班里的几个好哥们(好基友)聚在一起闲谈。


“我的妈呀!我单词就没背过,满篇都是不认识的,亏我写得出来!我下次一定要背单词!那作文题目什么鬼啊?幽默感?这单词是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写个屁啊!”黄少天一看见叶修立马扑过来,随着人过来的还有滔滔不绝的话。


“我会告诉你我是用汉语拼音代替了单词吗?”张佳乐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摔说到。


“我就知道不知我一个人讨厌英语。”叶修懒洋洋地靠在后桌的桌子上说道。


“你绝对不是一个人!我跟你说,我宁愿做十张生物也不想写一张英语!”黄少天立马拍桌赞同。


“其实,我也觉得英语很讨厌,还是数学比较好。”张新杰背着书包回来的时候正听见黄少天的话,于是也符和道。


“我倒是觉得化学要简单点 ,让我写十张化学也不想写英语。”王杰希也点点头说到。


“其实物理也不错,不过十对一不太划算,三对一还好。”喻文州笑着转过头来说。


“文州你行吗?以你的速度两张写完就下课了吧。”叶修拿起笔筒里的饭卡对喻文州说。“哎呀,吃饭吧吃饭吧。下午考物化,满足你们。”说着扬了扬手中的饭卡向班门口走去。


“诶你等等我们啊!”


“我就知道不知我一个人讨厌英语。”叶修停下想着。


------------end



真事!
真的!
我们考场里考英语的时候学生姿势真的是各种奇葩。

作文也是真的

我真是那么写的_| ̄|○

评论 ( 15 )
热度 ( 1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