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破游戏吃枣药丸

*  继续还热度7310/9100

*  ooc

*  纯属娱乐




手游专区》乙女向》荣耀有你相伴》


【简介】       (评分)       (评论)





你喜欢荣耀吗?


你有喜欢的职业选手做男神吗?


那么想攻略男神吗?


这是一款以荣耀联盟全明星男选手为后宫原型的攻略向手机游戏。游戏人物均取自现实中诸位男神,力争做到性格还原,形象还原。


游戏中请不要关闭声音,对话旁白都是人物原型亲自配音哦!游戏过程中的相同操作可能会引发不同后果呢,要做好心理准备呢~


除了故事主线之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个隐藏主线,激活隐藏任务,有游戏小彩蛋等你来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手游专区》乙女向》荣耀有你相伴》




(简介)      (评分)        【评论】




用户74188:游戏差评!!!这破游戏吃枣药丸!!!你们说怎么会有这种游戏的?!啊?!你管这叫攻略男神?滚犊子!!!我跟你们说,这游戏不能下!全是骗人的!!!你们见过乙女向游戏女主名字居然不能更改的嘛?女主居然叫路任佳?尼玛能不能走


用户74188 : 能不能走点心!还有,这破游戏号称男神塞满后宫,可攻略对象有十几个,你们居然塞进来一个十四岁的小孩?!好吧,这也不算什么,但是,你告诉我,为什么这破游戏好感度这么难刷?!而且刷上去居然还会莫名其妙掉下来!!!


用户74188 : 游戏刚开始出来的人叫黄少天,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开朗活泼,元气满满,而且帅!我刚开始就决定要攻略他了!摔倒在地上还是摔进他怀里不是显而易见的嘛?我当然选后者了…果不其然我就摔进他怀里了…这个时候就看见好感度up到2.35%?!


用户74188 : 先不说他那个丧心病狂的小数点,单这个后续你们绝对猜不到!黄少天接住女主之后居然就把她放那了…放那了…他居然连问一下名字都不问,奔着新出来的人物去了。后来对话显示这人叫叶修。我看这个也很棒那,长得帅懒洋洋的,看起来是慵懒系…


用户74188 : 也是我很稀饭的类型。对话显示选择框,我就选了走过去。到了那地儿就听见黄少天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声音好听归好听,语速那叫一个快,还一边说一边就勾肩搭背了。女主过去之后跟黄少天说了声谢谢,结果这黄少天态度可太敷衍了


用户74188 : 点点头接着跟叶修说话。我去!这个才是女主,这个才是女主啊!你老扒着叶修干什么?你这样注孤生知道吗?然后,叶修看见女主了,就笑了一下。噫,那个CG图画的太美了~真好看,特别好看,一下子就翻墙头了。


用户74188 : 结果…结果…结果叶修还不如不笑呢!他笑了之后黄少天的好感度居然莫名其妙,下降了!本来就那么一丢丢好感,尼玛直接降到负值了!我懵逼…什么情况啊?然后我就保存进度查找攻略,结果居然连攻略都没有!


用户74188 : 没有那也就算了,自己下的游戏就当是挑战自我了…接着玩。游戏读档之后,又出来一个新角色,叫周泽楷。这是个帅小伙,真心帅,没的说,身材黄金比。这位看起来像是校园霸道校草的类型,冷冷的,气场特强。我对这种类型不是特别感兴趣,不过黄少天的好感度


用户74188 : 降到负值,刷也不好刷吧,不如换个对象。别问我为什么不选叶修,这位看起来就很难攻略,总觉得攻略他大概游戏玩不了多久就会over的样子………


用户74188 : 我决定转移目标,霸道校草爱上我的套路早就众所周知了。不就是好不清纯,好不做作跟外边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白莲花么?太简单了!对不对?所以选项就要往矫情里选,果然不出我所料,好感度虽然上升的慢,好歹还是刷上去了啊。


用户74188 : 这里我就得再说一句了,这破游戏那个好感度计算能不能不带那个恶心人的小数点?!好了回归正题,我千辛万苦费尽心血终于打进后宫内部,期间又刷新出一些其他角色。比如温润如玉的喻文州啦,温和有礼的肖时钦啦,严谨禁欲的张新杰啦,沉稳高冷的王杰希啦,


用户74188 : 都对女主产生了极高的好感度,个鬼啊!广撒网的道理谁不知道?我当然不可能紧着周泽楷一人刷好感,可你们知道周泽楷的好感度这么高是怎么刷的吗?尼玛!为什么我去撩其他后宫的时候除了被撩本人和叶修好感度居然都飙升啊?!连黄少天都不例外!好感度都为负了居然又刷回来…


用户74188 : 我真是从未见过如此流氓的好感度系统……更可恶的是,你根本拿捏不到它的G点……随时上升随时下降……到后来我终于意识到什么了。那就是叶修,只要他在场,好感度下降是妥妥的。就打个比方,有一段剧情是下着雨,路任佳和叶修偶遇了,俩人淋着雨走了一段路。


用户74188 : 然后就有超过三个人跑过来,送伞的送伞,送衣服的送衣服,拿毛巾的拿毛巾……别误会,不是给路任佳送的,是给叶修送的!!!尼玛,这个才是女主角,这个才是女主角!你们把女孩子晾在一边还想不想玩了啊?最可恶的是,叶修把毛巾递给我,那几个人好感度居然又下降?!我简直都要怀疑叶修就是游戏里的恶毒女配,不对是男配…好像也不对?


用户74188 : 反正这游戏我玩的好心累……别问我结果如何……我玩到最后游戏告诉我,说我游戏失败,回老家了…这都什么破玩意儿?一个都没攻略就算了,还时刻都有被闪瞎的错觉…食堂里,大路上,只要有叶修就有一堆人…妈的,这到底什么破游戏?就这种卖腐的游戏,吃枣药丸!


用户88231 : 一路紧追下来连插楼都没敢插……楼上一定是来炫耀的!


用户56321 : 妈呀……原来这游戏彩蛋版居然是助攻all叶?为什么我没有(ಥ﹏ಥ)


用户43215 : 通关了韩叶刚想来炫耀,居然就有人通关all叶?妈的…好羡慕〒▽〒


用户62347 : 为什么就一游戏评论页面也能盖楼?


用户32145 : 不知道´_>`




+♥end♥+




【我居然日更了!有点惶恐…我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害怕😂】


【日更的霜是不是特别帅?霜帅帅特别喜欢你们给我评论😄】

评论 ( 12 )
热度 ( 3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