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身无长物

🌸 冒个泡 ,还个债2711/15850

🌸好长时间不出来…混个更✘



“钱包不带,手机没有,你就这么两袖清风地来了?”王杰希带着墨镜看不清表情,但听语气自能读出说话者的丝丝无奈。

“谁说我什么都没带的,我带了账号卡啊。况且,这是你的地盘,一切有你呢吗。”叶修无所谓的摊摊手朝机场外走去,“除了账号卡,我可真是身无长物了啊,你要是不管我,我只好流落街头了。”

王杰希看着自家恋人有点无赖的样子,隐约却觉得欣喜。这种自然而然的信任,有一种心底里泛出的幸福感。

“嗯,我有就行了。”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笑着说。


end

有点内涵…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啊…

个人很喜欢老司机的老王✘

 
评论 ( 3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