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滔滔不绝?

沉默寡言?

没事儿搞事儿?

有……有点萌\(//∇//)\

突然想写一个叶叶,少天,小周是隶属于不同组织的特工。三个组织分别接到了甲乙丙三方不同立场的人的委托(比如:要得到精神病院里的什么东西啦;精神病院里有个什么大佬啦之类的),于是分别派他们的王牌特工伪装成精神病患者住到精神病院里去。

然后

叶修:我天啊!加工资必须加工资啊!每天被两个精神病X骚扰我为了个任务我容易吗?

黄少天:卧槽啊!我堂堂剑圣居然喜欢上了一个精神病!怎么办?我认了。居然还有一个精神病情敌?这么有心眼的小白脸不好对付,要从长计议。

周泽楷:!!!我的荒火碎霜呢?那个黄毛神经病,你过来,我让你尝尝子弹什么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ಡωಡ)

评论 ( 22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