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Omega在婚前婚后是否存在差别?

*目录


*少天生日快乐(小段子先预热一下❤️)






omega在婚前婚后状态是否存在差别?




匿名:



谢邀。
老夫老妻告诉你,没什么差别。
结婚二十多年了,每年都比前一年更有魅力。五十多岁的人了看上去感觉只有三十岁,再打扮打扮说二十多点都有人信。


他比我年龄大点,刚谈恋爱的时候考虑问题比我成熟很多,就很包容我。然后思维很缜密,属于遇到事情喜欢一个人死扛着的那种,习惯性保护身边重要的人。连我这个男朋友(现在是合法伴侣)都被挂进保护圈,虽然他不说,但我就知道如果有人欺负我他肯定会报复回去(就又护短又小心眼,超级可爱(*/∇\*))


然后刚结婚的时候完全不会做家务,烹饪也一窍不通,只会煮泡面……基本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


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依旧是家务一窍不通……烹饪的话……会做一些小甜点,就是偶尔吃起来感觉他是想让我们一家人同归于尽😂而且煮泡面的手艺也退步了好多,,,实在想吃的话就直接拿开水泡,然后吃一口就不想吃了_(:з」∠)_基本还是十指不沾阳春水。


性格的话我觉得还是有变一点的,有时候觉得就很幼稚,比如躺在床上装睡着然后突然把你掀进被子里……就很可爱(*/∇\*)当然年轻的时候也很可爱。


至于长相的话,真要说也不是一点皱纹都没有,但我觉得一点点小细纹也很好看(。・ω・。)ノ♡完全不影响我老婆的美貌值!而且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属于那种超级白病态白的那种,感觉白的透明……我生怕下手一重就掐出血来……而且还很轻,看起来不瘦其实根本没有二两肉。


然后现在就是白里透红的健康白啦,把老婆养胖是我最大的骄傲了!当然不是真的胖,就是体重标准了,很健康!


总体来说也没多大变化。时间好像没在他身上起什么作用,这么多年还是像当初一样好,越在一起时间久越感觉到他好。


二十年不够,五十年太少,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



—————————分割线——————————



想要照片的省省吧!我名都匿了怎么可能发照片暴露自己,要让我老婆知道我吐槽他的厨艺我还要不要上床睡觉了!!!




8.3k赞         567评论



热评:



没有热度:感受到答主溢出屏幕的求生欲233333


还没有评论:五十岁像三十岁???求问怎么保养的?


阅读量心碎:让一家人同归于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真的好惨了:答主的画风感觉好可爱(。・ω・。)ノ♡养胖了老婆感觉超级自豪


做好热度跳水准备:希望以后也能这样嫁给爱情💕


加油 回复 还没有评论:你不用每天操一堆心,有人疼有人宠,心情好自然气色好。



END



勉强算一个系列: 【知乎体】




没什么内容,不打生贺tag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