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你没女朋友我可有老婆呢!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摸鱼[害怕]

☞  黄叶双退役且已同居各有工作设定。

☞  梗缘日常

☞  热度终于还完了ヾ(^▽^*)))





“黄少,下班来开黑啊!”


“就是,一起啊!你个前职业的来了,咱们绝对打得他们喊爸爸!”


临近下班。最近沉迷王者荣耀的几位男同志蠢蠢欲动了。要搁别的时候,黄少天也不介意跟他们玩两把。


不过,现在可不行。


黄少天头也不抬一口回绝。一边手下不停地整理着文件,一边斜着眼瞄着手表。


“不来,来什么来,我急着回家呢!我老婆在家等着我,怎么能跟你们一群糙老爷们浪费时间。还有三分钟,还有两分四十秒,我已经准备好三段斩加速冲了!”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黄少天你可不能丢了咱们男人的脸面啊!拿出点气魄!”一个戴金丝镜,长得白白净净一看就是死宅的男同事从座椅上转过来说。


“就是,要反抗,不能怂啊!”


“来来来,赶紧的,就差半分钟。弟兄们准备好啊!”


起哄者众多,底下一片叫好。


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紧了表针。


滴。滴。滴。


秒针归位。


黄少天拔腿就走毫不含糊。


“黄少你真走啊?”


“就是,不至于吧?这也太怕老婆了!”


“滚滚滚!你们一群单身狗没女朋友不会懂得我有老婆的感受的!知道为什么你们到现在还要过光棍节吗?因为做的!就你们几个,对,你们12345你们五个给我等着!下午上班我不怼的你们跪下喊删号绝对不算完!!!”


被点到的一位不服气了,说:“我说黄少,你回去晚一点她也不会把你怎么样吧?”


黄少天一手扶着门框,一边看着手表:“是。他是不能把我怎么样。但我跟他说好了回家一起吃饭,我要是回去晚了,他等着我饿了肚子我要心疼的!”说完又看看表没等他们继续说话直接跑。



地下停车场。



“喂,老叶?我马上就就回去了,你已经到家了?”


“嗯,刚到家。没开车呢吧?”


“没呢,车门还没拉开呢。今天吃什么?”说着拉开车门坐上驾驶席,动作一气呵成。


大概是听见这边动静了,叶修停顿了一会才回道:“黄焖鸡怎么样?”


“行啊,怎么都行。用不用我买东西回去?”


“用不着,都备齐了。”


“就走了,挂电话前问一句,我今天要是回去晚了你准备干嘛?嗯?”黄少天手扶上方向盘准备动脚。


那边似乎是笑了一下,接着说:“想你?”


“靠!你等着!”


说完他恶狠狠地挂掉电话。看着手机上的页面,呼的出了一口气。


划到手机屏保,叶修笑眯眯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上。眼睛弯成一片月牙,清澈的透着亮。


刚才他的叶修就是这样笑眯眯地像只小狐狸一样跟他说想他的。


完了。


他今天还能安全把车开回家吗?


黄少天捂着脸想。



☻…☺end☺…☻




【啊!我仍然在日更!我想说什么你们懂,诸君,霜喜欢评论ヾ(@^▽^@)ノ 】

评论 ( 18 )
热度 ( 44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