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糖芝麻球

我真的永远爱叶修。

© 霜糖芝麻球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好奇心

🌸失踪人口回归(≧∀≦✌)

🌸热度还债:827/15850





01. 吴雪峰



对吴雪峰来说,好奇心大概是他年少轻狂时候,拥有的最美好的属性之一。


毕竟如果没有那鬼使神差的好奇心,他就不会围观一场传奇的开始,就不会遇见这个他爱极疼极宠极的人了。


更不会有那三年的陪伴,后十年的关注,一生的痴缠。


吴雪峰把果盘轻放在茶几上,对沙发上坐着的女孩子说:“好奇心是很宝贵的品质。在它的驱使下,你可能会发现不得了的珍宝。我就是个例子。”他这么说着回头看向坐在地毯上握着游戏手柄的人。


游戏背景乐欢快又跳脱,嘀哩哒啦的响个不停。叶修就抱着一个软蓬蓬的抱枕,手指飞快的舞动着,墨色的瞳仁映着光。


“看什么呢?这么好看?”


叶修丢下手柄搂着抱枕打个滚,把脸埋在抱枕里,声音闷闷的。只露出那双灵动的眸子滴溜溜地望过来。


“嗯,特别好看。”吴雪峰笑着回答。还很萌。你看,这么个大宝贝儿。





02. 黄少天



黄少天敢发誓,他最开始的本意,真的不是想勾搭老叶。


最开始的时候,真的不是!


他当时明明只是好奇叶秋,也就是现在的叶修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而已…


谁知道叶修就跟一部封皮精致,内容充实,剧情勾人的小说一样啊!


最关键的是怎么都没有大结局啊!


认识一点就更喜欢一点,越靠近就越被吸引。


这真是……一失足成千古……爱啊!


“好奇心真是特别可怕的东西!害死猫都是绰绰有余的,那算什么啊,你看我载的心甘情愿的…啊?也没有后悔啊?谁后悔了!其实吧,我还是很庆幸的,你看,这么巧就对他很好奇,这么巧就遇见他了…能遇见他爱上他,我一辈子也不会后悔的啊。”


黄少天说着拿出了响铃的手机然后再看清来电人的一瞬间,本来就温柔万分的表情瞬间被加注了光彩,眉飞色舞起来。


“老叶,我马上就回去了……”





03. 周泽楷



“好奇心?是开始。”


周泽楷是笑着回答的,语气却很坚定。


是的。


好奇心是开始。


是迷恋上那个人的开始。


是下定决心追逐他的开始。


是一切美好的因,结下今天甜美的果。


周泽楷端起面前的茶杯轻啄一口,看起来是不打算解释的,只是周身的气场愈发的柔和起来。


他感觉到了,胸口的戒指暖暖的。


他想家了,有叶修在的房子。




+♥end♥+



【过一夜了觉得热度这么低浏览量这么少我一定是好长时间不出来被遗忘了…结果发现哦卧槽!tag里为什么刷新不出来?!LOFTER抽风我好心塞…】

【亲们,霜喜欢评论✧*。٩(ˊωˋ*)و✧*。】

评论 ( 7 )
热度 ( 186 )
TOP